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7 07:25:3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1、0906

昨太累是沒在這發日記。

工作日記和一般心情日記就混一起記。

昨晚下班後感到很累,大概是想到今起開始放一星期的中秋假期是放鬆了起來,這幾月的身內的疲勞全都釋放了出來…

不過昨天的工作我倒是精神頗好的工作著。

主要是垃圾部份的收倒。

中秋節快到了呀。學童的家長們就會開始送禮給老師們了。老師們收到似乎是會發給孩子們當點心吃或是分給同層老師們一塊吃,她們好像不會拿回家呀…

所以我要處理的盒裝真是不少!

回收部份就真要辛苦了。只要有活動,垃圾就是多。

所以有節慶的日子我都感到:唉,垃圾又要多起來了!

下星期我不在,就協班老師來處理了。她們個子都很嬌小,力氣也不大,真要辛苦一星期了。

我是沒再感到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是真的感到不好好休息的話,我真得離職休更長的了。

所以正打算每兩、三個月是連休個三、五天。

昨的工作沒啥好記的。

也是從園長那提早收到了中秋禮盒。以前工作是沒收到月餅的。禮金是定會收到。這回禮金是住附近的上司要直接拿給我…

…隨她吧。

放假休養去!不想工作與人事了!

這期電費高達一萬六千多啊!

連房東也感到很怪!他挺負責這事的,不過測試電錶是否有問題還是得由我去處理…

他打給電力公司是説要我們先關總開關後半小時再去看電錶輪盤是否轉動,會轉再通知他們來查看。

希望今下午查看的結果是電錶的問題…

不是的話就很麻煩了。

近年租的房真是問題不少,沒辦法很安心住。

唉…

好好休息,這事總會有個結果吧?

反正我也不懂,想多沒用。給專業人士去查找,找不到就不續租了,再搬家去!







台長: 阿熊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911
此分類上一篇:工7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