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5 20:13: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0

今午是四樓廁,這層廁所是因為水垢的關係是看上髒髒。不然四層樓這層和一樓是較乾淨較縫縫無霉和尿垢的了。
 
本想用日常友推薦小蘇打粉加白醋使用的,後來從工具間找來用。沒想到都沒了!
 
要請人採購也不知何時了…
 
後來想到園長之前買了瓶…忘了啥粉…
 
開始進入這兒要打掃時,她是希望洗手檯我能先刷淨了起來。那時也是用好多方式去刷,黑的很啊…
 
刷好多日!刷到很火大很想不幹了!
 
這粉真只有一點點有用。說是要泡水才能使用,後來不爽就直接粉加點水是直刷了!才有用了起來!
 
再後來有回是不小心把漂白水直接到在洗手檯那,哇…瞬間白淨了起來!還以為我倒的是鹽酸。我想或許那是發霉而非水垢…
 
後來就常用漂白水清潔洗手檯,順便消毒防霉。但要很注意通風就是了,等一會,最後再用清水清到無味就好。濾網也會很亮晶晶,這是唯一被總公司的人很是稱讚的點…嘖!
 
用那粉後的清潔,覺得用玻璃清潔劑還較有用感。後來也是用玻璃那瓶再擦一次了。
 
老師大人的衛生間是有嚴重水垢的。忘了拍,因為小朋友都起床了!
 
這層樓的午睡好短…是因為全美才藝樓層?!
 
本沒想清的…
 
就是如小女生跟一個小男生說:阿姨玩打掃是因為要讓廁所沒髒髒。
 
是啊…玩起來了!
 
忘了自己還病著不可多勞…
 
今感冒是好很多了。
 
極少咳了!
 
下雨。
 
孩子們都問我:外面下雨了呢!為什麼會下雨呢?
 
我:不知道。
 
小女生:為什麼會下雨呀?
 
我:看到妳是哭了。
 
小女生:…
 
呵呵。


今要繳房租啊,我在意這期電費,這兩個月用電量是十分的巨量了!

台長: 阿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1、0906
此分類上一篇:工6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