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7 22:18:33|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7

休假第一日就讓我很煩躁很怒!

首先是電錶似乎沒問題。原本以為關了我這總開關然後電錶有動是沒我的事了!

結果房東要我連頂加總開關一起關它才停止。

剛好頂加室外正洗衣,原本我這關了上面是全無電的狀態才是,結果他洗衣機還能用!是關了六樓的總電後才不能使用。

我就很有疑問六樓室內外的電是否有接上總錶?

那沒有,樓上的錶算是虛設了!只算室外電當然少電流量啊!

怎算都非常奇怪。

接著回報給房東,他卻是質疑説我們家電老舊問題,然後一直問説冰箱壓縮機和我們未開冷氣是有一直用冷氣的問題。

打來好多次都是質疑這個問題,彷彿就是我們自己用電過度或是家電老舊所造成的電費如此高的問題所在!

怒!

怎不想樓上冷氣老舊還是這線路老舊的問題咧?

x娘咧!差點爆粗口給他!

先不說電器問題,光是樓上的電度算法就很詭異了!

然後樓上總電也似乎是沒統一一個電錶上!

超怪的!

除了頭期非夏季的電費我還能勉強能接受之外…這兩期的電費我沒辦法接受!扣樓上用電,我這邊是用超過兩千度欸!沒吹冷氣…這哪對?!

真的很討厭跟頂加合用共用總電錶的!日後不租最頂樓層了!老是有問題!問題超多!

然後不是我的問題…最後都演變成我的問題?

房東還説我會處理是我的態度…不然大多不會處理這事的。

……

噢…是是…你真好,會處理!

無言!

算了!反正台電會過來看!給他們去查驗!

煩!






台長: 阿熊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908
此分類上一篇:09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