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4 19:07:0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69

近午要休息時…
 
一層樓的一個孩子吐了!一個孩子本有拉肚子,還是被明知狀況的父母帶來上學,近午又是如此的直接拉在褲子上!很神奇的事情是他的屁屁不沾任何便便。
 
老師們很快處理起來穢物部份,但所在樓層瀰漫一股難以形容的氣味。
 
可能感冒又戴口罩的關係吧…
 
還沒有讓我想嘔之感,但氣味的確很不好聞。
 
所有各班老師們和我再處理吧!多擦幾次,垃圾倒倒,用力噴香香!
 
幼幼孩子一旦發現病了,真別帶到園內啊…
 
幼稚園不是兒童診所呀。
 
中午試著不要用太刺鼻的清潔劑來處理水漬看看。之前刷子還是各種菜瓜布、海綿都擦不掉!
 
我就想啊…別那樣跟大家一樣是執著在清潔劑上!想到之前掃一樓廁時,那塊小白來…
 
用玻璃清潔劑…手邊只有這個!
 
用小白(科技海綿)沾清水試試!喔!微擦掉!再用玻璃清潔劑試試…喔!!但還是有些淺淺黑黑的上頭…
 
因為很有效果又不刺鼻傷身,所以這項勞作挺開心的。

是有圖,手機要直傳這兒有點不方便…懶…

感冒沒好,且嚴重了!上班也會咳了!

今很疲勞啊!很多作業給它跳過!明天狀況好點了,也是得好好清掃才行。

下星期我放假啊!整整一星期!


然後老弟友人也打算開早午餐店,幸運的是找到一家設備桌椅都有了,只要付租金的店。

聽來很怪…但友人是律師啊,他看問是沒問題是沒問題…吧?

不過我和老弟手頭上就是沒啥錢了,要跟他合夥開店真感到有困難…

是能湊筆錢出來,但這出去就沒退路了。

因為我也得離職去做啊!沒額外的錢是請人…

很多人要租,我們是否能租到還得看房東的意思…

對方希望能開特別些的早午餐店。

嗯…唉…靠自己真的很難…且還要養兩老…自己身體又差的…

不想多,做了才知嘛!

像我也真沒辦法做清潔工作啊。做了三個月,園長說我認真做的很好是加薪,雖說薪水還是沒到我理想金額來…但還是做的很好做的起來啊!

大概能隨意休息的關係吧。

只能固定休一小時半…我真會趴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0
此分類上一篇:工6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