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3 19:18:1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68

幼幼孩兒有十萬個為什麼…
但都是同一個問題為什麼…
我一直回答相同的答案啊…
 
我認為這跟我家小鳥對話是很一致的相似!
 
 
有位三歲男幼幼大便完就沒擦屁屁了!
還用手去摳摳…
之前有個幼幼男孩也是如此,還聞聞。
還有一個是用手抹屎在牆上很是藝術…
在小便斗大便也是小男孩…
男生…真的是…(沒別的意思,當下就這樣想了。)
 
他天真無邪與我説:妳看我手指上有大便。大便不都被水沖走了嗎?
看他一臉少爺樣,我心想:該不會他指的是會噴水沖屁屁的…
 
不過老師有教説大完便後要等老師過去擦擦的。
 
結果這孩子就這樣跑了!?
有些潔癖的我:乾嘔中…
 
 
另一位新生幼幼男孩則是啜泣與我説要尿尿。
但他堅持不要用小便斗尿尿。
我不是男的無法理解他的不想。
他是帶淚小聲的祈求般的說:我要尿尿,我不要在那裡尿尿…
 
拗不過他,也怕他直接尿了!
 
 
昨晚也是咳的很,但工作進行很是沒病樣的!

回家後又開始咳了!?

希望今晚能好睡。

今洗廁是思考怎做可以簡化又乾淨?

實在是不想再用清潔劑…對我也不好。好像做這行一個月後我就偶爾會微乾咳。

是過敏?還是?

有些孩子對清潔劑也是會很過敏的。

覺得上司要做可能會做的更糟。因為單噴一塊區域是只有那塊變白而已…

總之我不想六日去工作的。
 
太累了。
 
不少老師感冒、肚痛是請假。天…
 
 
 
 
 
    

台長: 阿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69
此分類上一篇:工6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