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2 20:28:1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67

已尿完的小小朋友有些著急跟我說:bear!我不會把褲褲拉上來!妳看…它一直歪掉,拉起來就是…(像擰抹布!)
 
這不是我的錯!
 
我:嗯嗯…放心!不是你的錯!
 
不會穿,會被老師罵。安慰他。

對了!最後還是會被老師罵!

今沒啥好記,上司和幾位老師請假。感到很是無人管我看我真是棒呆了!

我知道各層樓老師們會關注我!

就好像上司要我看老師們有沒使壞打罵孩子們一樣。

因此我壓根兒不信任上層的人們。也是按照我體能是盡力作業!

大家怎看怎想…雖妳們便吧!

工作內容就只是這樣啊。有啥好再再再…再拼死命的來作業?

今早聽聞其他老師說已離開某某協助老師是想回來工作。

我心底想了想:妳瘋了呀?!

還年輕是多往外是闖闖走看為好。英文不錯,就業機會是很廣大的。回來,累的要死,薪資福利皆平平…

也或許是這間幼稚園的老師們很是同心互助啊!

…或許…

今早聽某老師説:我把她們當主管看。

另位資深很是有學問的老師則説:只是行政人員罷了!稱不上啥主管的!

哈,這位資深老師很合我性子!我也是如此認為!

她們…就是我的上司們。

晚上還是很咳的睡不好,一早搭車也是微咳,有戴口罩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現在也是咳…唉…
 

台長: 阿熊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68
此分類上一篇:工6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