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3 19:48:1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3

兩點半醒來,又瞇眼到近五點起床。

我是很想睡到自然醒啊!

今一早是挺懶出門剪髮的,刷牙時看到自己一頭雜亂得短髮就感到心情不好,振振精神是對鏡中的我説:妳還是給我去剪髮!順便走一下曬下太陽也好!

出門前再度試穿去年買了兩件穿來很緊的牛仔褲來…

哈,覺得自己有瘦上不少啊!有些圓凸的腹部肉是凹了很多啊!反正腹部至臀圍這區域瘦了一圈有喔!現在穿任何褲子都不需要再吸氣了…(笑)

嗯…可能是低腰牛仔褲?但我買的是中腰啊?!還是認為現在牛仔褲的版型做的小件了…

是比三個月前試穿好太多了!以前穿就很卡大腿肉了,現在兩腳一套褲管很是輕鬆的很!就是褲頭很短啊…

我很懷念十多年前高腰牛仔褲了!真是怎穿怎蹲下坐走都不會露內褲還是快露些屁縫的的…

嗯…穿著上我是位很含蓄的老姑娘。

總之露出屁肉來就是感到很不潔感…

不是不雅,我還未這樣的古板,我指的是身體表面的清潔度。因為曾經看女生月事來了,露出的半個內褲還是屁屁上有血…

也看過類似屎尿沒擦好的痕跡…

視覺上感到很髒的,就算啥都沒有,我也會感到會有啥體味異味…

所以得包好包妥呀!

噢…不是我變態觀察如此入微!或是想太多…是不得不看見呀!受害者可是我呢!

突然有潔癖了起來,這點真是不好!以前我可不在意這些事的!

煩…所以更不愛外出了!

再過兩個月再試穿也是如此地露…

我也只好洗淨再拿去回收了。

昨晚有兩老友各分別約我外出,一個約今吃早餐聊聊,一個則是有跟另位友約星期日看動漫還是漫博展的?

但我都分別回絕了。

放鬆下來,全身疲勞度呈現最大值,然後手也痛著,整個人又開始病歪歪了起來。

反正我就只想靜宅不動了。

剪短短的髮後,去了市場轉轉,還未走深就感到陽光的熱情!好燙好曬!總之我極為不舒適了起來!

逛了下水果店看有無國外葡萄,沒有呀…

回家前去了趟全家買了午餐,選了兩樣都很能各單一吃飽的食物!後來我邊追劇邊吃是全吃完…沒多久感到肚上下都脹痛的很!

很是後悔多吃了!唉…真呆啊我…

午後就更加病歪歪的曲躺在床上了…

今很病樣!











台長: 阿熊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809
此分類上一篇:072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