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9 20:39:0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9

今天嘛…

沒啥風雨,只有一陣陣稍強烈的雨勢。

這真可是爽賺了一日颱風假呢!也是天佑台灣。

更是讓我是好好休息了!本想這月請一天假也是這樣連三休的休息,現在想來是不必了。

我還是很早就醒了!也不能說醒,就是很有睡眠障礙啊…

所以要睡到自然醒或是睡到爽皆對我而言是很困難的。

嘆息…

很愛睏又睡不著的感受實在是太糟了!

廚房的燈壞了,父母各有想法是執著著…

這讓我有些感到厭煩。

反正已賴給房東去處理了。廁所抽風機也掛了!

很快房東就聯絡水電明來處理了。他也坦白廚房燈線路真有些問題。

嘖…有問題怎不給它換咧?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位房東的處理事情的態度!之前租的那幾家房東面對要修繕問題都是不大理事或迴避或要我自行找水電…

上個房東更是惡劣!算了!他們現在也自食惡果了!

不再回想這些惡人惡事!

所以租房定要好好尋問這修繕之事…

反正別太信任房東!

很是希望能有自己的房啊!如果真沒辦法,希望自己能早早掛去,我不想老來是再面對處理這些事了…

想來就累!

家裡沒一個會主事處理事情的,不會就算了,一直碎碎念是有夠靠妖的很!

不氣!

我不知道我這病歪歪的身體還能撐多久…

我有時會想要是我早掛的話,他們大概都要到養老院去了!他們生活有七成全都無法自理!

年輕如此,老來更甚!真不知這般活來是幹啥的?麻煩我來的!

今友傳來一則我喜愛的漫畫家去逝的消息。她年紀與我們相當。

以前的我會感到悲傷,現在則是很羡慕早逝之人…

早早離開這越來越糟糕的世界還真的是挺好的呢!

活的越久越像個詛咒!

我是這樣想的。

當然這些優秀早逝的人可不會這樣想的。

又開始厭世心上來了。

家人有些表態行為就是會讓我起了這心思…

真是見鬼的溫馨避風港!

今很廢宅,手痛也好上很多,明後天也得更廢著過著才行。

清潔這工作真的是太過勞動了!

唉…希望明年能盡早找到小間幼稚園或補習班…的清潔工作呀。

持續做這行就能保持窈窕身材下去,挺好的!

已揮別笨重病態蠢樣!甚好!

我是多酷跩傲骨的一個人啊!要掛也得好看很是端莊的走!







台長: 阿熊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810
此分類上一篇:080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