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2 19:40: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47

今工作嘛挺有幹勁的!

從一早的集中打包垃圾、四層掃拖、各層玻璃略清潔、四層樓垃圾因孩子嘔吐處理後打包、巡廁噴噴花露水是香香、回一樓垃圾打包、最後近十二點半在後院為四盆草噴水…

呼…我真猛啊!一早上不知發啥瘋的做那麼多!?

做完後感到超累啊!於是從十二點四十我就跟大家一路休到兩點多去了!

今玻璃日!擦玻璃是擦的隨便!我累了!囧…

算啦…有擦就好了…

我剛來擦玻璃時…靠!擦一片正面而已就黑髒的很!

這不是之前打掃阿姨沒做,而是她離職後就沒人有空做這些清潔活,就算有空也是久久擦一回…

幾天沒差就很髒了,空污比我想的嚴重…唉…

日後外出還是清潔還是戴個口罩為好!

近日太熱不戴是因為我感到快沒空氣了!掃廁最有這窒息感!

午後就懶惰了些,於是巡廁順便處理垃圾是跟上廁所的孩子們互動話聊。

雙胞胎姐姐用粗嘎的聲音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妳在幹嗎?

呃…這是這時代的女孩變聲期?

我才想問妳聲音怎啦!?

真不知她模仿誰?總之我好像聽到迷你巫婆之聲!

她妹妹聲音甜美可愛,千萬別學妳姐!囧!

這位姐姐看我撿廁紙很辛苦,於是跟吐吐君一樣把垃圾桶捧的高高給我撿…

真是善良可愛的孩子們啊!

但手手給我洗乾淨啊!

正想著是否要擦垃圾桶?我只有略噴噴消毒水…

大人的我們都不敢碰這些廁垃圾桶了…

孩子們似乎無髒的觀念,對於有些潔癖的我表示非常頭疼!

因為他們常常都沒再洗手手,然後就呀的一聲就跑掉了!

呀?啥意思啦!無言欸!

四樓全美班有個女孩似乎吐的誇張,讓直白脾氣就不大好的老師很是不爽跟她說:妳下回要吐會有個感覺!感覺知道嗎?這時要跟我說!而不是直接吐到教室內吐在地上!

她之前就是對另一個吐吐女説:妳是不是有病啊!?怎一直吐?

我認為她是不爽至極了!還好包裹棉被是防水的!

嘴角抽抽心想:要吐之前的感覺對那孩子很感到抽象吧?

吐的滿身都是,好慘!

但她媽有跟老師説她早上就不舒服在家嘔吐了…還叫老師麻煩注意一下…

我嘴更抽的很,比老師更不爽的心想:那就直接請假啊!讓她來吐是幹嘛啦!傳播友愛細菌啊?!

老師會不爽也是當然的呀!

所以啊…孩子真有病就讓他們宅家到好為止吧!別加重我們的工作量…老師們真沒多的餘力照顧病娃兒。這對健康孩子們很不公平的。

這般想著我又想到我之前心疼的病娃們…

好牆頭草之感…

好無奈?但又感到應該有辦法改善此問題才是…

養兒還是當老師我都感到超麻煩的…

我還是養鳥或是單一個過著就好。

不是我的問題是不想了!

這一個月大概會常遇到孩子們嘔吐、新生幼幼們的愛哭鬧、新生幼幼在學上廁所時是不斷尿褲子,然後老師們拼命洗褲子,窗外都晾曬小褲子的情景!

呃…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有洗衣機和烘衣機說…

看到老師們手洗我很是感到非常無言…

好吧!不是我洗呀!啦啦…

以前試作月子中心的房務可要洗小寶寶的尿布啊!天…沾到便便還要手洗…是有戴手套啦…

但以前我比現在更有潔癖,光是這點我就不幹了!

媽媽和老師們真是偉大!

好!準備放假!明要剪髮!有些雜亂,瀏海很刺目了!

















台長: 阿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48
此分類上一篇:工4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