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5 20:39:44|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41

今一早很困難的五點從床上爬起…

正考慮早餐要不要到那在快快吃?

當然…不!

我喜歡慢慢的吃早餐!一整日的活力就是這頓,真要慢慢地吃不可。

大多吃泡麵的多,就簡單快速即食。

我知道這樣吃很不好,我也很無可奈何了…

我可沒辦法天天吃上近五十以上花費的早餐。且我很不愛一直吃三明治,是有其它可選,但三明治是早餐店唯一拿了就閃了之食物了!

有蛋有肉也有菜啊…

長吃很嘔,也易胖啊!

泡麵吃麵而已。我也可把昨晚剩菜剩飯拿來蒸食了。蒸過的菜和肉都很嘔,發出一種難以形容的氣味…

不是泡麵就麵包,今早吃麵包和蛋塔。吃的好飽!因此還忘了買咖啡喝了!太飽了!

唉…也不是説省,是沒這筆額外開銷。

錢賺來存著就是防家中兩隻有啥問題的救難錢這樣。

省這點錢我也感到很蠢,但…嗯…就是這樣啦!

很喜歡普度節日,吃喝都很便宜!開心!

今工作一早垃圾變得好少,隨意擠塞只有兩包半。這點滿愉快的!

想到下星期是開學日…

上司主任説會有很多新生來喔!要我多多是協助…

協個啥鬼?我只會大眼瞪小眼吧?

今有感到幾位老師對我有些冷疏離…

因為我不幫幼學童擦屁股。

我不會啊!且也真不想去擦啦…

感到…不好意思…呵…

是小朋友啊,但我還是這樣的感啦!不是怕髒!我連小便抖還是馬桶都內外擦刷乾淨欸!

這兩個月來已被我刷的亮晶晶的呢!

所以以前阿桑一條水管噴灑再用一條抹布擦拭全部…

唉呦…簡直髒死了!髒又沒清洗乾淨!哼!

真好!我也好想那麼混!

但年輕老師也是如是説她這樣清很快,但也只是外表看似乾淨而已!

嗯嗯…終於有個人跟我這方面思維一樣!

大家都認為老的辣!

哼!算了!做自己對的事就行!雖說我這樣做真的很累死自己,但有點潔癖和強烈的道德觀是讓我這樣做!

這真是可恨的蠢善人的那該死良知啊!

覺得自己好像古代地位極低的可憐宮女是默默刷著恭桶…

今把一到三樓窗戶略擦了過去。因為早上不知為啥是清的過快?!我只好再放慢速度了!

總不能從十點休息到中午十二點半吧?這真是太過了…

總之很勉強在近十一點前清完四層的公共區域來!累…這般作業還是有些勉強了!

午清廁時…四樓熱的很啊!廁所的陽光超刺目的很!好熱!

我還是頂著強烈的悶熱感,七成細處理了廁所的清潔。因為…太髒了…唉…

窗戶沒辦法細清了!太熱了!

跟門神主任反應兩次了,到現在也沒裝…不給多裝電扇的樣子啊…

反正是小朋友們大便要是熱昏…這又不是我的問題!反正我已很有心的是告知提出了!!

小朋友們…阿姨我啊就是個階級低的宮女,幫不了你們太子、公主啦!

希望你們能聰明點跟父母反應這事!

這也造成我在外行事很是沉默的原因之一。

講的也是白講。

有時不是路人冷眼旁觀,一定有啥因果是造就這樣的人…

所以啊,對周圍的人稍微好些,好的因果才會流向自己來。

不過呢…人是得活在群體之中的,大家都那麼白目!真是連累我這種良善之人!

真是可恨啊!

這世界越來越冷漠無情,是誰造就的?你還是妳…皆有可能是造成這局面因果的幕後黑手!

哼!真是厭惡人極了!

好!不多想!

接著廁所清完稍微補下各層備品…

我已沒電了,近三點就去充電等清垃圾時間等下班了!累極了!這下膝蓋又痛了起來了!靠!

所以我也沒辦法幫老師們的忙是搬書了!

還是別傻做了!人情何時還都有那個機會的!除了幫孩擦屁屁…這部份很有莫名牴觸…

過完今日了!明天過完就放假了!

終於…!



空閒時把之前感到真是不錯用的社交型日記的APP給刪了再刪…再載回…

很不想用了!想説日記記這就好了…

大概是不捨之前認識的幾位…新朋友。

懂我的也真是有相似的成長經歷的人是能理解吧?

後來…只有一個年輕妹子和一位很愛喵的大哥會偶爾與我聊和互動了。

其他…可能不知要跟我聊啥,也或許我太過黑暗太過孤僻…

…就隨緣囉。

有些感到可惜,我總是如此錯過很好的緣份…

因為因為…好多的因為…哈!

前陣子重新再使用,後來手機重整下,結果忘備份又把人給清空了。

賴也是…

要找回也是容易,但懶的用了…

就…這樣吧!

台長: 阿熊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42
此分類上一篇:工4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