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1 19:26: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二十三

一早已準備好要衝去四樓收垃圾到一樓下來,不過還是得先從一樓做起。

門面嘛,很重要的。

把一樓垃圾拿到垃圾櫃倒時,就看到好多包垃圾塞在兩櫃之中了。

心情很是愉快啊!這兒老師們真好!

要感到能互相幫助的同事是很少見的…

不過我一早還是很累的爬不少樓層來來回回搬運回收的垃圾喔。包括之前塞在一樓儲物櫃下的約一星期的回收垃圾啊!

好多呢!

因此很是希望回收阿婆能來兩日回收…

很是感謝她幫處理掉這些我微盡力是略分的回收物。今讓我感到不好意思的是我不該把已成勞作的多多瓶是給她,導致她要花另道工去拆…

抱歉!不會有這種下次的!

今很熱啊!

我需要再找個時間再做好分類,讓阿婆在這夏天來收時是能直接帶走!

今早聽二樓老師説她上星期吃海鮮麵是沒弄的很乾淨就丟到垃圾桶裡,結果她一早要另丟教室垃圾時是看到垃圾櫃中爬了不少蛆…

抖…還好她很好…是把它處理妥妥。不然我看到我大概會嘔出來…

所以啊,吃完的餐盒請務必沖下水是微洗淨…不然就蓋好是丟入了。

午後清完一樓廁所我就清垃圾櫃了!

太髒太臭了啊!真心希望星期六清運公司也能把星期五的垃圾給清走!有廚餘就是會這樣的髒臭…

覺得廚餘太多了!尤其是炒飯!我拿捏下是每日差不多的重量,我很想跟廚房阿姨建議…煮飯時請扣掉妳每日丟的重量來煮啊!

小朋友們吃不了那樣多!

炒飯炒那個三色的…

從很久以前我覺得這搭配是好難吃喔!

就口感很不好!純粹蛋炒飯就得!

我看很多小朋友也跟我一樣都超不愛吃這三色炒飯!

所以有些孩子真會吃超久的…

我能理解!

好!

由於很怕病毒還是蟲子啥的會從垃圾櫃發展啦…

我是不大想去清這個的垃圾櫃,我寧可去清小朋友的便便…

只好戴好橡膠手套和口罩…外加我的新配備消毒水和幾條抹布是來清吧!

還好今夠熱,沖沖垃圾櫃是很快就乾,最後我再噴噴消毒水,整體就只有消毒氣味沒很嘔爛的氣息了。

乾乾淨淨的看了舒爽啊!

覺得以前的打掃阿姨肯定沒再清!因為當我說要清時,挺多老師用一種那要清的反應是愣愣看著我…

呃…要清啦!

也有可能是認為我可不必搞這作業,沒必要多做的意思。

我是因為怕病菌病毒從那展開是去做的。且倒垃圾倒在那也都是我處理的多啊,就當保護自己吧!

早上忙不少,很累的,也感到很熱!

做到第四層我是不想做了!好累!

但想到那快腳踏墊已有四天沒有清了!還是盡我最後的力量去清了!

真受不了了,還不到十一點半就去二樓休息室休一會,等午後一點是去一樓打掃廁所和垃圾櫃!

垃圾櫃清完很是虛脫,再回休息室休息一個半小時,準備逐層收垃圾打包好是一一帶到垃圾櫃擺了!

但看各層該備妥備滿的備品很是短缺…

唉…跑了幾趟備品室,爬上爬下了去!

接著還有半小時是等下班啦!不想動了!

上司主任跟我悄聲說:會計説我上月下班打卡有幾日早兩分下班,這樣不大好…

呃…我知道公司有公司的遊戲規則,我知且合理我會照著遵從。

但這個…

我也不是計較,是感受挺差的…

怎不看看我提早二十分去上班呢?

所以努力有啥屁用?他人來看很是理所當然啊!

罷了!

我做我認為對的事就好了!至於工作時間也是一開始就講妥了!我也不可亂來…

就是感受不大好而已…

哼!
















台長: 阿熊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二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工二十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