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19:49: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二十四

今工作厚…

我差點在三樓喘不過氣來…

太認真太拼命作業了!忘了休息一會兒!

其實我是想先把二樓廁先做起來,九點之前小朋友都幾乎還未到校園,趁都沒人使用是趕緊做上來,這樣我中午再去四樓清那塊大腳踏墊就會很清鬆…

結果並不會很輕鬆,而是很累啊!

只是掃廁順序挪下而已…

這部份…只好中午趁大家睡了再作業吧!

一到四樓掃起來近十一點,離午休時間還有兩小時,這段時間我就拿來休息!

掃廁後約兩點,再巡或補各層備品後是擦下各層窗,接著就直接休到四點,各層垃圾處理打包…完後等下班!

這樣安排並不是最好的,爬樓梯次數也是相當多的。唉…好累!

不過換來的休息時間是很多的,近三小時半有吧!

要是順序錯了…除了做累之外,休息時間也會變得很少。像今要清第二垃圾櫃我就跳過了…太累了!加上沒太陽不想清!

陽光就是很好的消毒殺菌來源!

這幾天下雨更要清玻璃了!唉…想想有些累了…

然後上司主任要我下日空半日下來,説我也可能要去趟那家高大尚的飯店是參加大班畢典…

呃…我去幹嗎?那邊有清潔人員好唄…

不是很想去,難得假日我只想宅…

覺得有錢人小孩子的畢典真是有夠浮誇的…

搞的像去是參加喜宴感…

還有辦桌吃吃喝喝,聽來真像去參加誰的婚宴…

唉…真是折騰老師、孩子們…

不過畢業了,暑假老師們也就輕鬆些了。我…垃圾會少些。

希望稍微輕鬆愉快的做完這暑假!

哈,是沒很決定啦。

但這樣做下去我的大小毛病可能會復發起來。像皮膚過敏就來了!

也不知是戴手套過久還是碰漂白水次數多了?還是一直碰水…

雙手起疹是很癢。

嘆息…

午後休息時我竟然給它睡著了!要不是有老師跟我説要衛生紙,我還真會睡到下班…

下雨天我很好睡的,就是雨天是感到很深的疲倦感。也是過敏關係也是好睡…

真糟糕呢…

病歪歪的身子…












台長: 阿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二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工二十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