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7 21:06: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二十二

明補休嘛…

今就是做完這月的工了。

真是辛苦了,自己。

上個塑膠廠工作也是很累人,不過那有所產品外觀和數量的壓力,那可是精神上的極度疲憊。

兩者真要選,我寧可做目前的極勞動的活。至少沒有人一直看著催促著自己作業,精神上是非常自由的。

就是太勞動了,太常爬樓了!

好累且膝蓋好痛…

由於大班畢業,老師們工作在七月份也有所變動,就是會早下班吧。但聽到她們開會是説早上班早下班,晚上班晚下班…

且她們工作是九小時不是八小時欸!?我則是十小時半!我連中午都算入,我認為只要待在公司內都算在上班,然而九成以上的企業可不這樣看。

所以我給它休兩小半是合理的。一小時半根本不夠啊!有時我一整個下午都再休息啊!因為…腰酸腳痛手指痛呀!

別說我很遜,都混一個月了…

之前老友説怎麼那麼快有職業病?!

我在螢幕前白眼回她:妳一天爬樓四層二十來回看看!

就是那麼誇張啊!

但這棟上下的同事們是認為我辛苦的是收倒垃圾和清潔廁所啥的活是感到最累。

那些慢慢做上來真的還好…

較累的是上下樓呀!我跟大家的感辛苦的點完全不一樣。

唉…

然後今早又聽到應該是老師助教或是實習老師…的年輕老師們是聚集抱怨説資深老師總愛喚她們做東做西的…

於是各有想離職的心意。

嗯…我聽聽是不會表達任何意見。就像小朋友被罵被打被罰站…

皆與我無關,我得保持中立。我不是老師,我只是個搞清潔的人。

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得!都快做不起來了…

像今日我做到三樓是微暈眩,體力有種很抽乾的感受!不只是膝蓋痛,手、腰和腳各處都痛了上來…無言…

忍著微不適把四樓廁所給做完,還滿不隨便的做好。但那腳踏墊我沒清起來是很耿耿於懷…

希望下一不會變得很難清潔啊…

明休是不大好?…

因為我不清楚我的上司凱麗説的接我明清潔事務的人是能ok的做到哪ok?

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四層垃圾都能清好是丟到垃圾櫃中…

超希望如此啊!不然我下一一早肯定忙死!到底是要先清垃圾還是先清掃各樓咧?

八點前的垃圾清運這時間點真的是很爛!

還有回收阿婆也是固定一來早上收…

……

不想了!總有辦法的!

快下半前的清最後層樓的垃圾,小朋友們看到我是圍著我問説:阿姨呀!妳剛在樓下又跑上來了?妳再玩?

我很想回玩個頭啦!這才小要升中的小朋友們還是啥都不明白,算了…呆呆的…

每次看到我清垃圾桶換垃圾袋還是分類回收時,還是其它作業時,他們全都很好奇地圍到我周圍是看著我作業…

囧…這沒啥好看的?感覺好怪呀!他們好像我養的鳥…

想想幼兒跟動物好似沒啥差異啊…

想到他們練吃滷棒棒腿,聽老師說幼幼班時期他們根本就不知怎下口才好,都吃的亂七八糟的,大了點後也還是不知怎吃好骨上的肉…

我看著老師們指著骨上的肉說:這兒有肉吃這吃這!吃骨頭幹嗎?!吃完就丟掉!

噗…我差點笑了出來…

我兒時應該…應該沒這樣被教吃的吧?

但小朋友們吃完都很滿足跟我說:那個真的好好吃喔!

嗯…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們好像小狗狗…

哈哈哈!

這兒工作很愉快的,但真的好累…

我體能真是太差了。

病歪歪的我還能撐多久呢?

微笑。






























台長: 阿熊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二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工二十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