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09:09:0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喃喃自語]~~第三彈:我跟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點心情來寫這裡了
前陣子有點悶,生活過得索然無味
感情雖然趨於穩定,卻有真的像「白開水」那般
彼此都在為生活打拼,又對很多事情一籌莫展

其實,會跟A相識,是自己刻意造成的
那段時間,心靈空虛得緊
又不想去碰感情的事,怕自己又二度受傷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用無所謂的心態在過著生活
又剛好「電話交友」的盛行,就趕上流行
對著話筒,講著不著邊際的話
管他電話那頭長得什麼樣,反正聲音好聽就好了
當然,電愛啊、空愛啊什麼也就自然的發生
我跟A,就是這樣認識的

坦白講,A長得真的是不怎麼樣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真的是想打退堂鼓
如果可以「打槍」,我一定狠狠的給A兩槍
再外加給老鴇狠狠的罵上兩句......
只是後來想到「不過就是出來玩玩,計較那麼多做啥」
我就滅了那把「想要打槍」的意念

跟A在一起的時候,大家真的很單純
單純的只是「床伴」關係,有「性」趣大家上上床
沒「性」趣,大家也可以單純的吃吃飯、聊聊天
不過讓我覺得無言的一點,是A其實會跟我伸手要錢
雖然說金額都不大,可是那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感覺上......很像是「廉價的援交妹」
每次的三五百,到千把來塊
這還不包括吃喝玩樂的費用,以及開房間的費用

A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點,她有「乳頭凹陷」的問題
這讓我覺得很好奇,畢竟,交往過的女人都沒有這問題
就算有,也是輕微的一點點
在性愛的過程當中,稍加刺激都還是會讓乳頭挺出來
所以,我每次一含上她的咪咪時
都會讓我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A的深度不深
跟她炒飯的時候,那真的會讓男人很有成就感
不需要在過程當中使用太多的腰力
就可以輕易的頂到底,甚至會讓她想哭
有時候那個表情,會讓你懷疑
「我真的有那麼長、那麼粗魯嗎」的感覺

A女當然也有缺點,不過我不太想提這些
畢竟,既然都定位的很清楚了
講缺點似乎有點不道德了......

彼此其實都還是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最近的新消息是,她要當媽媽了
可是,讓她肚子大起來的男人
家裡面的老人家,似乎對她多所挑剔
後來跟那男人鬧翻了,就另外找個男人投靠去

我知道她本來想來投靠我的
可是,我還真的不想當「現成的爸爸」
既然如此,我們就還是安守本份就好
有些時候,還是把「道德感」放重一點
身邊有固定人選了,就不要繼續「拈花惹草」
免得到時候,惹得「一身腥」
那就得不償失了......
你說對吧......

台長: 陽光沙灘上的旅人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喃喃自語]~~房間的近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