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07:20:30|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第二彈:關於床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早在很多年前
(大概在我年齡還在二字頭的時候)
「砲友」這個名詞,就常常在我的耳邊出沒
那時候,狐朋狗友多
大家也總愛把這件事掛在嘴邊講
換做是現在的我,頂多是聽聽而已
可是,在當時,我卻是又羨慕,又忌妒

我在「性」這方面,算是開發的很晚
印象中,二十歲左右才有了第一次的性接觸
對象是誰我印象很深刻
畢竟,那是強取橫奪而來的
也因為這個女人,搞得一個好兄弟大家撕破臉
當完兵、出社會、又回學校,再出社會
戀愛、失戀、再戀愛、再失戀
上床、下床、再上床,再下床
就這樣週而復始
直到前幾年準備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後
生命的一切開始改觀,也開始有了重大的改變

因為「固定的性伴侶」失去
我開始煩惱生理需求該怎麼解決
當然,我絕對相信「雙手萬能」
我也有相當數量的「片子」可以應用
不過呢,人,總是會有新鮮感失去的時候
其實看片看到最後,口味只會越看越重而已
於是乎,我開始向外發展
尋找可以「解決」之道
早期的文章,有一篇就是寫那個開端
可惜,我鎖掉了,哈~~~

後來,因為配合久了
大家要的口味也就心知肚明了
一通電話,就知道我要找啥口味的
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
如果按照「需求」這樣下去
我人還沒乾,我的荷包應該很快就會乾了
所以就動了腦筋,開始找「床伴」的可能性

目前,有兩個床伴,都是「長期配合」的
我不太喜歡一見面就是要「上床辦事」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也只是在「有需求」的時候
才會跟他們通電話
我通常也不會在一開始,就把上床當作是開頭話題
我還算是個懂得「尊重」的男人
這種事情確實勉強不來的
可是,這些小妮子你也別小看他們
他們不想做的時候,可也很坦白的告訴你:「別碰我」
你就真的拿他們沒皮條了,除非你想上社會版頭條
不想做,那大家聊聊天、吃吃飯總可以了吧
所以,十次外約,大概有兩次到三次的機會是落空的

下次,就來介紹兩位女主角吧......

台長: 陽光沙灘上的旅人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喃喃自語]~~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喃喃自語]~~首發~~

(悄悄話)
2010-06-24 14:52: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