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9:17:5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好多花阿[[核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天押,我從來都沒那摸害羞過= =



     今天就他的生日˙阿
       就準備了禮物跟卡片

      從早上就一直盧盧盧,那個不額拉,那邊激動蛇摸阿

  一直說要幫我叫他來,叫我趕快宋,阿我就還沒準備好罵

      原本家政客要送,但沒宋


        後來到了掃除

    那個不額又在那邊教教教



     哈,結果佩大好人一直想幫我叫他出來

      結果我就一值在那邊[紐動]

  結果我把小天使用破了><對不起小天使


    然後佩大好人就叫他出來
       他就出來拉

      那時候我超超超超超XX的


      蛇摸話都沒講

   都是佩大好人跟不大好人跟惜大好人益職說


  快點辣點辣

  結果我就拿出來給他

      哈,他跟我說謝謝

  我也沒說至他生日快樂ˊˋ

       因為我XX到無法講話= =


    結果我就陪他們去福利社買飲料

   因為某種原因我把佩大好仁的腳用流血了(對不起)

    然後就陪他去保健市

   (之後就不想打了,沒蛇摸意義)



     

by:hertow

台長: 永遠四姊妹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