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8:47:2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 [惜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肚子怪怪的
好像要‥了。
= =


放學就要留下來上英文
後來才突然想到英講要寫
反正就是忘記了 糟糕斃了
就只好留下來寫完 不然要記警告 噢買尬


我已經寫的很迅速了 但因為太多了所以用的時間有一點多
然後我抄完後 洪佩剛好刷完地了 將將好


後來就和洪佩小天在訓導處附近聊天
後來小樺也來了
小天背洪佩 小樺背我
哈 好玩欸


然後之後幫我攔小黃 我就回家啦
肚子有點怪
買   尬
我肚子好餓----------


哈哈哈哈哈
阿牛超級會模仿美乃滋招牌動作的啦(鼓掌)
請叫他全民小悶鍋:))


噢    小夫超可愛:3)

大家相處久了 發現大家都越來越可愛
真的好可愛:))(抱)

台長: 永遠四姊妹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