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4:15: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憶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的妳, 是滿有喜樂; 原來的妳, 卻是多麼感傷, 心裡有擦不掉的傷痕...... 最近翻開妳以前的故事, 感觸, 驚訝, 痛苦. 因為在我印象裡, 妳是多麼的傻, 但卻給與每人一分安慰, 一分關懷, 一分溫暖...... 我知道, 妳還是逃避以前的回億, 痛苦的孤單, 和永遠解不開的問號...... 幸好, 妳已改了以前一貫的悲觀作風, 努力的走下面對的人生~

如果我沒猜錯, 那時候我已明白妳的心意呢, 不過這對妳與他來說, 這大慨亦給妳們的一個試練罷......

和妳距離很遠呢, 妳有了一個很好的依靠, 以前選擇了逃避, 但現在卻是安慰. 現在, 妳有你的故事, 而我有我的方向...... 不過妳知道嗎, 你畫的畫可是我現在的想法喔.


祝妳永遠快樂! 遠方的祝福

台長: 晴天公仔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