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6:16: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十八日 二OO五 - 領詩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一次看了一部福音電影, 有一幕令我很印象深刻, 內容是主角同一個患絕証的青年分享見證, 一個人遇到好大的困難, 又或者在絕景, 看不到前路的時候, 往往會好似一條繩, 摱得越來越緊, 打的結越來越多, 找不到可以解脫的出路, 但是憑住神的祝福, 神是會背起他的重擔, 陪住他走出這窟頭路, 就好像那條繩這樣, 憑住神的保守, 當一拉就把所有的結變回一條直直的繩. 就好似那首歌的主題曲"全因為你"的歌詞, "死蔭幽谷中你伴我過渡,歡欣裡,風光裡,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來擁我入懷﹗",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憑住神, 我們可以從絕望無助的困境裡走出來, 沒有神, 我們什麼都做不到.

全因為你
常言道: 人生像演戲
回看這生精彩,因有著你
人在世永恆何在﹖或如流星閃耀掠過
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你伴我過渡
歡欣裡,風光裡,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或如黃昏般漸漸老
是你令我鷹般高飛﹗

全因為你,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唯獨你,是我拯救﹗
我總不至死,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
唯獨你,是我拯救﹗
我總不至死,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

台長: 晴天公仔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