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2:24:2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08.08.17 习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昨晚到了英国,没有电话给我打,在Q上留言,看到他的文字很温暖。。

宝贝,你知道吗?早上九点多钟我被BIBI叫醒,他现在已经学会叫我起床了,真是又好笑又气,起来吃了早饭,看了会杂志,又上了床,入睡之后,我梦见了你,自己偷偷跑去英国找你,带着BIBI,那是一个几乎都是华人的外国地方,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起床之后,发现眼角是湿的····

BIBI现在乖了很多,聪明极了,就是太粘我了,前天我带他去打了两针疫苗,包括狂犬单苗,医院的GGJJ都好喜欢他,一直抱过去玩,还帮他称了体重,1.08斤,明显有长大了,然后我让美容师把他屁股周围的毛全部剃掉了,一块小圆圈露出白白的肌肤哈哈。。再过一个礼拜就能洗澡了,澎澎之后就是干净的BIBI了。。但是BIBI有时候也不乖,买的海藻粉都不吃,还没学会在狗厕所大小便,医生说他还太小,现在还只是个2、3岁的小孩子~~这就是小宝贝的成长日记~~~~

昨天雅雅从晋江下来,约了我和晶出去,好久没有见,说了很多。。希望以后能常点见面~~~~

从今天开始,我们都要学会习惯,新的习惯,每次看着手表,总要心理上拨回8个小时~~现在,你正酣睡着呢哈哈。。

宝贝啊宝贝,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回来,你才刚到英国,我就想着你快点回来了,小BIBI也很想“黑面”的呵呵~~~~

台長: Bella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