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2:22:0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8.06..ne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闻台屏蔽大陆IP后到现在还是上不去,用代理网站打开真的很麻烦~~本来一个朋友要帮我弄一个个人网站,结果出来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样子,所以还是用BK好了。。

暑假到现在一半了,好像没干什么实际的事情,但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玩的时间太多了!!。。暑假前期的生活差不多忘记了,只记得又去练了一次车,前几天去了青山湾,前天又去了厦门玩,顺便去机场接BIBI,BIBI昨天回家了,好小,都没洗过澡,臭死了,接下来还有很久不能洗,但是他很聪明,只是太调皮了,我还是会好好照顾他。。

昨天我很不开心,我总觉得压力好多,事情接踵而来,很多事情我想不通,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又不能逃避,当什么都不知道,总之很难做。。

暑假到目前为止我的生活中心几乎都是他,也许是错了,但是我知道这次在一起的时间不多。。所以。。。有点愧疚。。。。

哎!!好乱好乱!!。。。。希望BIBI能让我快乐起来~~








台長: Bella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