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01:03:4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蓮園&清水藝術中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來這

只是因為不想待在家

只是因為無聊

只是想人生就該走走

最後的定義就是野馬,關都關不住









這張是我認為我有始以來拍的最好的一張

真的很可悲,因為本人我不知拍了多少張了








好想回到過去,回到純真的童年

越長大,生活越煩心,真想一腳飛踢的遠遠的







下個目的地:說實在的聽都沒聽過

但是任何事都不一定,不見得別人說好、說風景美的地方,你就會認同他

每個人的feel怎會一個樣呢?













隱約看到一個人面












人生怎麼可能都走在頂端呢?

怎麼可能都彩色的

偶爾的來點小困難、小衝突又算得了什麼

不就是人生嗎

越怕它,它就該死的越找你














總喜歡騎著摩托車,看著指示牌子,亂走一通

或是跟好友,明明已指定目的地,但就是會天差地別

這樣並沒什麼不好

人生不可能都在掌控中

每走一次,就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very like 山、海,心情總是遼闊許多

like 出去走走

很tks朋友總是包容我愛作弄他們

包容我亂講話

因為有時候我自己在說什麼鬼話都不曉得

雖然常說公司如何如何

但是我很喜歡你們這些長輩

對你們大小聲,還是無動於衷

只會說一句"妹妹失控了"別惹她生氣

想吃提拉米蘇,下午就會出現

跟師父A咖啡,就說去買一杯,從工程款裡面扣

很謝謝老闆,年初的事我一直放心底

因為我從沒想過你會出現在那裡

感謝小娟,沒有架子的老闆娘,還會一起討論韓劇

說一些五四三,

 

最後感言:

奇怪了,明明就是一篇遊記

怎麼感性了起來

打字失控中~~~~

 




 

台長: 要「霖」好看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之城what is it?&勝興變mini
此分類上一篇:借題發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