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0:28: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哲盃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大哲盃過後有兩極的反應

雖然華梵辦的讓百分之80的人都說爛

老實說我很難替他反駁

但聽到有一些人說

大哲盃好無聊喔

我就很納悶

辦哲盃的目的就是藉由運動來促進大家的互動性

那你只是來吃飯和睡覺當然無聊啦

我很喜歡 YAP 的一句話

快樂是要自己找的

你上了大學

大學對你而言就是一個社會型態

你有人際關係

課業及格的生存壓力

社團報告與否的企劃能力

整體組織的配合性與適應力

你只會抱怨外在的不足而說

好無聊,好無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有一個觀念

在這個世上

只要有心

只有做不做,沒有行不行

你看著大家在能穿著球衣上場比賽

是因為人家有付出時間來練球

或人家天賦有實力上場

你什麼都不做而在那裡瞎攪和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人要有慾望

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就算你現在不知道沒關係

年輕是值得迷惘的

但不要在原地旋轉

把腳踏出去

那怕是一步也好...

台長: 空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