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3:35:5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要我等,你去死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本大爺要罵人了

如果我打以下都是粗話請不要看

你們一定還是會看

然後我罵的很難聽

你們又覺得我粗俗不諒解人

啊幹那我把怨言打在新聞台上不是自己幹自己是什麼?

但還是要打

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的新聞台

不誇張

等你去看過一大推人跑步時你旁邊的人在跑步跑不到800公尺就在地上狂吐你就知
道什麼是誇張

(吐三小...)

反正現在我火氣很大啦

一肚子火

結果正事還沒說到就扯了那麼一大堆

(怒...)



這都要說起某女子

我知道

我喜歡人家

也有追過人家

很認真

認真有屁用

到最後還不是王鴻鵬等級的

客戶重要客戶重要

廢話

給你錢賺當然重要

你是去賣喔

他是給你多少錢讓你這樣卑微啊

手受傷手受傷

是怎樣他媽的螺旋姓骨折喔

你是側投手榴彈喔

幹..斷了之後你還不是去找你的客戶

那你的馬夫勒

幹他媽的...

不行就不行

說一下你會死喔

你的時間是時間

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混帳王八蛋

幹翻



檢討時間...

我不懂體諒他人工作的辛勞?

不懂別人事業為重的心態?

當兵就是該死?

我就他媽的是渣子?

哎...

我都懂

都了解

只是輸不起那口氣罷了

別人在外面賺著白花花的銀子

我卻在裡面肯饅頭領微薄的軍餉

不服氣

不服氣

不服氣

這樣算遷怒嗎?

不過我罵的不對也是別人的不對先啊



生氣完後又沒落


結果問題又回到自己

幹...

人既在江湖 身便不由己

挨..

也沒那麼偉大啦...

台長: 空虎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