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00:54:3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謝謝那些幫我過生日的好朋友們

雖然這陣子我的心情一值都不是很好

一值都保持著臭臉階段

但我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的說

說實在的

這個生日是我過的最多恨意的一次

雖然我心中實際的並沒有一個真正的人給我恨

我是在怨天尤人

強烈的,激動的,帶著一雙懼怕又孤傲的雙眼看著天空

我想恨人,但人太渺小了

我想很天,但天太遙遠了

最後我只能將所有的錯事放到我自己的身上

不是你的錯

是我不夠好

生日願望...

能好

能更好

我能更好

曉彤說的對

我真的非常的不理性

是一頭被情緒所牽動的野獸

但是我卻捨不得把這份獸性給丟棄

因為感覺因為這種感情的因素所以我才存在

這次的事件讓我發現我還挺專情的

說真的...談感情對我來說就是談感情

有些人認為談戀愛就是有一個人可以做愛

其實我之前也那樣想

再交第一個女朋友的時候我也差不多滿腦子想的都是那檔事

說我低級...甘你屁事啊...

我也去外面見識了外面的情色行業

我也只能說

其實妓女也不過是普通人罷了

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家庭

可以唸大學唸書

在大陸17.18歲的人都在外地工作

每月寄一筆錢回家

那現在我也不相信你一個月會拿5000元回家給你爸媽

所以爲什麼我們要去瞧不起人家呢?

它年輕有本錢用身體賺錢

你現在年輕也沒被幾個人搞過又不給搞你等著老了做老處女時在說全天下的好男人
都死光了是吧?

我只能說幹..你自己想辦法

但我並不是說有道德觀念不好

道不同不相為謀麻...

我也不認為有幾個人認為我說的對啊

我就寫你就看囉

話題偏了

我怎麼說道妓女去了...

不過不要瞧不起別人喔

我常常看街邊的乞丐

他們又不是天生自願就當乞丐的

但他們還是改變不了自己是乞丐的事實

所以我常常看著他們就想這會不會就是我的未來...

慧最近一直跟我說有關於未來的事

我不相信未來不回想過去

我要的是現在

因為只有現在是最血淋淋活生生的事實啊

很多人通常都會跳過現在

因為他們都會想我今天做什麼然後我未來就可以做什麼

但通常他們未來還是不會做什麼

想做就先做囉...

至少不會以後當乞丐連做的機會都沒有了

慧說我很悲觀

因為我相信我會變的我將不是現在的我

所以我會消失

但這種抽象的東西跟他講說真的是有點溝通不良啦

之前覺得自己喜歡聰明的姑娘

但機伶跟聰明是一樣的東西嗎?

現在我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求的是什麼了

其實很簡單吧

想要有個人陪

但那個陪的人又要有條件要求

人要不是多慾的話其實生活是很簡單的

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發洩吧

達到效果了

謝謝各位...

台長: 空虎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