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21:32: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省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對不起~"好難。
無意間傷到對自己重要的人,又拉不下臉!人很愛面子,不敢否認自己不是如此!但如果必須這樣做才能做些補救,那這麼做又何妨?有很多話都放在心中,未嘗不想告訴自己週遭的人,然而每當想開口說出的那一剎那,便猶豫了!
"該說嗎?""她們會不會覺得這很無聊呢?""告訴她們之後,她們是不是會在背後議論紛紛?""都已經發生的事情,說了也不能改變事實!需要讓更多人知道嗎?""如果我的事情,別人都知道了!那我是不是將自己赤裸裸地展現在他人面前,最後一道自我保衛的城牆都消失不見了呢?""....."
太多太多的自我假設,讓一個人考慮是否要將一件事情說出來,變成別人眼中所謂的冷漠象徵。其實,安靜不代表冷漠;不說不代表不在乎;失連不代表遺忘;離開不代表討厭;沉默不代表不將你當一回事;逞強不代表將你當弱者..........
只因為你重要,不想讓已經發生的事情再次重演!每天告訴自己一遍:不要麻煩你!天天對自己催眠,不能讓自己的不快樂讓你發覺。
親愛的我的朋友們,可知道你們一句窩心的關懷,讓我激動不已~當我已經無法承受壓力的時候,短短的一句話,都讓我回味再三,這些都收藏在我的內心最美麗的小盒子裡。
-----------------------------------
後記: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改變想法......而世界也就跟著變

台長: 栗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