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1:43: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沒有誰欠誰,也沒有什麼是妳的、我的、他的。

忘記一件事情,說忘很簡單,去忘卻是那麼地難;曾聽人說過:一個人要成功,首要條件就是要認同自己所做的那件事情,表現出妳的熱切渴望,而不是可有可無、抱持懷疑的態度。是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樣,這些許多人都瞭解,只是認真去思考的有幾人呢?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懂?

態度的確定,其實不容易,因為逃脫不了『自我』、『我執』的框架,很難祛除『我』,以我為中心所發生的憾事,時有耳聞。

如果,現在的妳是處於一個自己都不知所措的時刻,那我要好好恭喜妳了,不需要感到驚慌、失措,此刻就是妳重新定位的好機會,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以前的妳不代表以後的妳,多方面去嘗試,不要怕,成功的人之所以能成功,在於他們懂一個道理:機會好不如機會來得巧。如果,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不要事後遺憾。

台長: 栗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