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01:31| 人氣16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著名台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佈令人感動之著名台詞~

NO1~「鳴人...你也一樣吧...你也很難受吧...」
(伊魯卡挺身保護面臨危險的鳴人。體會到鳴人想法的他,留下眼淚...)
令人感動的原因─*對鳴人深深的愛令人感動!
*我深深的愛上這句話!
*令我感動的無法形容!
NO2~「我絕對不會讓他殺了我的同伴!」
(卡卡西的這句話,讓被在不斬的殺意壓倒的鳴人等人感到安心。)
令人感動的原因─*充分感受到卡卡西的體貼!
*好羨慕鳴人他們啊!
NO3~「不相信自己的人,根本就沒有努力做事的價值!」
(阿凱嚴厲斥責失去自信的小李。才會說出這種話。)
令人感動的原因─*阿凱的話讓我覺醒了!
*讓我有勇氣相信自己!
*你是大家的榜樣!
NO4~「這次就好好的看著...我的背影吧!」
(獨自保護鳴人和佐助的小櫻,割斷自己的頭髮,表示與懦弱的自己訣別)
令人感動的原因─*感受到想要變強的願望!
*小櫻看起來好像真的變可靠了!
NO5~「高興的時候哭出來可以喲!」
(害怕到想哭的伊那利。安心與高興讓他留下了眼淚)
令人感動的原因─*既體貼又帥氣,是我最喜歡的台詞!
NO6~「他是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
(有人願意認同自己...鳴人躲在樹下聽到伊魯卡的真心話)
令人感動的原因─*這句話的力量,比任何一句話都來的溫暖!
*當時眼淚奪眶而出......
NO7~「因為別人說我吊車尾啊...」
(鳴人的這句話與雛田的想法相同,只要相信自己繼續前進,就能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
令人感動的原因─*讓我感受到鳴人的毅力!
*這句話真是帥呆了!
NO8~「小櫻...是誰...把你打成這樣...」
(看到小櫻受傷,佐助憤怒了!)
令人感動的原因─*充分感受到佐助的想法!
*太帥了~真希望對我說~
NO9~「...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去同一個...地方...」
(使盡最後的力量,鬼人將最後的話告訴白)
令人感動的原因─*真心話讓我類流不止!
*因為這句話,讓我喜歡上不斬與白!
NO10~「等我當上火影之後,再讓我來改變日向吧!」
(體會到寧次心中傷痕的鳴人,但是卻對完全不相信自己的寧次,感到相當憤怒)
令人感動的原因─*感覺到鳴人不是在唬爛!
*真的覺得他能成為火影~加油!

(還會增加的~)...太無聊了~嘻嘻

台長: 頭頭
人氣(16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卡漫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忍者(口頭禪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