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6:15:3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の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6.27(二)
今天中午我和老妹一起去奶奶家中飯
因為有點無聊
而且我跟那個越庸基本上沒啥交集(只有叫她幾聲阿姨而已啦~)
所以我就邊吃飯邊打開電視看看新聞(可是這樣好像會胖ㄟ...)
可是我看到一則暴力新聞─
一則是台大老爸虐待小孩
原因竟然是小時候老師都這樣待他
所以才會對小孩有過高的期望(對嘛~所有老爸媽都是這樣ㄉ~)
可是那小孩真是太可憐了啦!

那另一則是一隻土狗被狠心主人虐待......
這一則真的超狠的說
要不是奶奶在旁邊,我的眼淚應該會噴出來吧!
那不要臉的主人竟然用粗鋼絲繞牠嘴巴四五圈~
而且深到可以見骨
連身體都瘦到只有皮包骨可以形容
喲!那個下流的主人~
不要養就放生嘛(雖然也很可惡!)
但是總比虐待還好吧!
竟然做出這種天理不容的是~真是爆可惡的說!

希望那隻小狗下輩子投胎當一個能被主人寵在手中的幸福小狗狗~
(當然那隻狗線在還沒死啦~在愛心人士的保護下...)

台長: 頭頭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