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58:03|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較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媚兩個月大時曾經與寶媚娘來過一個20分鐘不停歇聊天。「怎麼聊勒? 她又不會講話?」 當時寶媚娘樂的勒....第二天就是很驕傲得跟朋友宣稱「 ㄟ!! 我家寶媚昨天跟我講話也..講了........」寶媚娘朋友們當時都同聲附和,只有一個年長的叔叔回了我一句:「如果她會講話了,那她真的是天才。」因為話中有話,所以寶媚娘有點一愣,不過選擇繼續沉迷在首次當娘的興頭裡。

不過,寶媚也沒有太讓她娘失望啦。寶媚處處顯得學習力很強,說話口齒清晰,嘴巴超甜的,最近常常語出驚人,讓她娘又想把尾椎翹起來的那種。

昨天也值得紀錄:我幫她把LAPTOP放好開機,兩歲很有意見的寶媚堅持自己來,又按了關機紐,然後再開機,通常她自己會把滑鼠裝好,等到開好機後,叫我幫她找到她時常遊戲的網站,原來多事的她把下載照相機的ADAPTOR也插到插槽,所以滑鼠不會動(註:滑鼠與ADAPTOR是SHARE同個插槽),所以寶媚把我找過去問:「不會動也?」

寶媚娘啼笑皆非,幫她更正好後說:「你看媽媽是不是好聰明?」通常嘴甜寶媚會同聲附合,這次她回我「我比較聰明。」

WHAT? 她已經到這個年紀了嗎?

台長: 茱力亞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