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3:12:0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紀錄了我的很多點點滴滴....開心的...難過的...



                         我常常會回到這裡....看看以前的自己....想想以前單純美好的快樂....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這是我看這個報台的心情!!      所以我看著以前的文章....總是開心!!!



                                  過去的都過去了....有的人已經消失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面了....有的人依然存在著



               又或著多了一些....我想要紀錄的人.....2012年8月24日.....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開始!!!



                       一切的一切似乎順利了起來...妳就是我現在的唯一!!!


台長: ★↗㊣孤單奶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