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02:27:4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報台.....因你而起....

               所以我想.....很理所當然的....要把關於你的事情....留在這裡吧!!

                                妳我都已經很清楚.......我對你....已經不是喜歡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你跟我不認識的人去那個地方......

                          我的心....揪了一下.....我真的不懂.....

               所以衝了上去.....

                           聽到你們沒找到......默默的 開心了一下!!

                  很開心....你找到新工作了!!!我想應該會給妳很多新的體驗!!

                         也狠狠的提醒了我!!!現在.....我正站在一條不屬於我的軌道上面........

                要好好的留在那間公司......

                          等我把自己挖的洞填滿......我會一步一步的再走回去!!

              直到超過你.......=)                                   best    wish......

台長: ★↗㊣孤單奶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