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21:32: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誰知道我有多麼辛苦

 

    在公司  所有東西所有事情   我都有份

 

          所有的工作我都要了解

 

     大大小小的事情  幫大家買東西  幫老闆買中餐

 

            承受一些同事與主管間的間接壓力

 

  而我領的薪水卻是全公司最少的一個

 

              在家裡         大家認為我愛玩

 

 

       什麼事情都講到沒有一處好   每天回到家裡   

 

          爸媽說的永遠不是好事

 

    想找個人來疼    卻總沒有人領情   

 

        永遠得到的答案只是     其實你沒有必要對我那麼好

 

   之類的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

 

     到底有誰可以知道      我累的原因

 

       甚至  我不需要有人可以知道原因

 

                又或著我不需要有人可以幫我解決

 

   只是需要一個人   安慰我   支持我

 

           真的就夠了     連家人都沒辦法降

 

      我還能期望誰      期待(臍帶)  早就在出生時

 

        

              就被剪斷了吧!

 

台長: ★↗㊣孤單奶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