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04:58: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可以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妳曾經有一陣子告訴我說.
很喜歡陶吉吉的"愛很簡單".
妳還特別燒錄一片CD給我聽.
知道妳喜歡這首歌,我也覺得
歌詞內容活生生就像我對妳的
感覺一樣.有一段時間,我整夜
都反覆的聽著,拼命的背著旋律,
一直想學會後,能當著妳的面深
情的唱出對妳的愛意.
終於在一次我們的電話熱線中,
我隨著陶吉吉的歌聲唱給妳聽.
妳要我清唱一段給妳聽,我很努
力的唱著,五音不全的旋律竟然
被妳用手機偷偷錄下來,然後妳
播放給我聽.讓我羞愧得直打哈哈.
我還記得曾經在一次爭執後,我哽
嚥的唱著這首歌,一時悲從中來,
在妳懷裡哭得稀哩花啦的情景.
以前妳埋怨想打電話卻不敢打,
後來當我擁有屬於自己的窩時,
我們總算可以每晚都用電話來交
談,愛說多久就說多久.雙方經常
都捨不得先掛電話.真令人窩心.
現在~~~~電話鈴聲再也不響了!!
而我還神經質的望著電話發呆.
如果妳還記得歌詞,請妳再看看
歌詞.妳常問我:
到底愛妳哪一點?
我說就是愛妳嘛.聽了"簡單愛"
我可以很迷卻的告訴妳~~
就是對妳的一種感覺,那感覺
讓我瘋狂的愛上妳,甚至放棄
曾經擁有的一切.我很單純的只想
跟妳攜手相伴走下去.
"簡單愛"早已說出了我的答案~~
我覺得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對著
妳說:我好想妳!!我好愛妳!!

~~愛很簡單~~ (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妳
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妳,真的很簡單.
愛得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YOU無法不愛著妳.BABY
說妳也愛我.
I LOVE YOU永遠不願意,BABY
失去妳.
不可能更快樂,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讓愛變得簡單.
I LOVE YOU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妳.
I LOVE YOU永遠不放棄,這愛的權利.
如果妳還有一些困惑,OH~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聽我說著愛妳.
我愛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