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03:38: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世間情為何物? 悼--"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為情所困因愛失眠的夜裡,
突然想起前不久才為情所困跳
樓自殺的影藝名人張國榮"哥哥".
我一向認為:在追求感情的過程中.
只要彼此堅持,相信真心相愛.
外界的風風雨雨是撼動不了的.
如果心誠則靈是正確的.
那就應該更積極的去爭取大家的
認同與接受.愛情的力量有多偉大?
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是無法感受
到的.人的一生若有幸經歷一段刻
骨銘心的愛情.這輩子算沒有白活.
以前我對於世間男女闖不過情關,
總以令人扼腕的悲劇方式收場.徒
讓生者唏噓.我個人對此一向不以
為然.為什麼不能堅持?為什麼不去
爭取?除非該做的都做了,否則怎能
輕言放棄呢?
我一向認為,不管環境多艱困,不管
阻力有多大.只要彼此堅信互愛.
一定可以等到雲開天清的那一天.
張國榮為情所困,竟然以結束生命
來解脫感情的迷惑.若是我以前的想
法,總會認為用生命做賭注來對感情
提出控訴.這樣的方式實在是太傻了!!
現在想想,誰都不是聖人,就算是鐵
石心腸的人,只要碰到感情困擾,內
心都是脆弱的像玻璃一樣.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讓人生死相許!"
唉~~誰又能忍心苛責他的做法不對?
當愛情的期待落空時,誰又可以用豁
達的心情去面對那種錐心的痛苦呢?
誰都沒有立場去批評他的做法對或錯.
憑什麼認為情人唐唐不應該獲得"哥哥"
的遺產?
如果你(妳)正陷入感情的糾葛中.就
會深刻的體認到"哥哥"他結束生命前,
內心的煎熬與心碎,早已超過肉體所帶
來的傷痛.愛情都沒了~~其他身外之物
誰還在乎呢?
"哥哥"~~你可曾想過:活著才有希望!
如今,一切都已無可挽回,我只能尊重
你的抉擇,即使讓如此多愛你的人心碎.
當風吹起時,都會讓我想到你對愛情的
執著!!我永遠懷念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