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15:55: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相識後第一次的出遊紀念日.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滿週年囉.
我還依稀記得妳當時穿著T恤及到膝蓋
的白色籃球褲.還有一雙白色的籃球鞋.
第一次約會就是從籃球場上鬥牛開始.
然後我們開車到淡水去逛有名的市街.
印象最深的是我用空氣槍打氣球幫妳
贏得一個紫色的手機座.妳還將它寫上
"淡水快樂遊10.10",有一段時間一直
就擺在妳的電腦旁.每次我看到它就會
想起第一次快樂的約會情景.
一年了,我並沒有忘記這一天,雖然今年
沒辦法再跟妳舊地重遊,可是我還是準
備了2瓶愛可涼酒,利用上午到河濱公園
慢跑的機會,打算好好的慶祝一番.當我
繞著長達一千公尺的柏油跑道跑步時,
腦袋裡就開始呈現當天歡愉的景象,一
幕幕的畫面有如影片般倒轉著,讓我幾
乎忘掉連日來跑步帶來的腿部不適感.
也許是想著快樂的淡水之遊吧,跑完伍
圈後,除了汗流浹背外,腳步也變得輕快
起來,脫下溼透的運動背心,上身赤膊的
迎著濛濛細雨,感覺好舒暢!
走到籃球架旁地上,隨手抓起涼酒走到
新店溪畔草叢,朝著妳家的方向高舉涼
酒大聲喊著:親愛的!約會週年快樂!!
今年的雙十國慶雖然無法與妳共渡,我
還是預祝妳能有個充實愉快的10.1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