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1:26: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跟鄭呆廷.李小雞還有活力旺約好了下午一點要去大學博覽會,


我跟鄭呆廷早上在補習班打完工以後就直接到科工館了,


一點...到了...不出我們所料的...李小雞果然遲到了,
(迷之音:要是她沒遲到我才會驚訝...)


她說她跟活力旺要兩點多才會到,


於是我跟鄭呆廷就先進去了,


裡面的人可真多耶..還有各個學校的人在大廳表演,
(迷之音:有些學校的清純少女可穿的真少...)


到了會場 各個學校的人們開始瘋狂的塞簡章給我們,


我們也聽了幾個學校的校系解說...
(迷之音:有個人居然跑去聽台師大的..真是不知好歹..)


走到輔仁大學的位子還遇到謝佳佳的姐姐...


恩...她沒什麼改變...還叫我考慮一下輔仁...
(迷之音:呵呵..那也要分數夠阿...)


逛完了一圈...拿了滿手的簡章...還A了中原跟東吳的袋子..
(迷之音:中原的袋子是我姐吩咐一定要拿的~!!很可愛~!)


這時..李小雞..還沒來...
(迷之音:可以先走了嗎...)

於是我跟鄭呆廷又跑去看科工館裡的展覽,


鄭呆廷還去找在科工館咖啡廳打工的小草,


過沒多久..李小雞跟活力旺終於來了...


他們也下去拿簡章...我跟鄭呆廷就繼續看展覽..順便等她們,


他們拿完以後..我們一行人又跑去玉竹街買衣服,


逛到一半還遇到"JASON"~!!
(迷之音:不知道是誰就算了..他的名字我也想了很久..)


活力旺還跑去跟他合照..然後HIGH了一整路...呵呵


他們三個女人可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便宜一塊也是錢...


挑超久的...老闆還一直問我他們穿起來好不好看...
(迷之音:鬼才知道..)


他們買完以後...我們就各自回家開始看那一堆沉重的簡章了...


有些很鳥的學校...簡章到是做的瞞漂亮的...


P.S.

大個簡章排行榜



最漂亮簡章--輔仁大學 做的很精緻 還有機關咧

最搞笑簡章--新竹教育大學(區域人文社會學系)..因為上面有個人疑似是我姐..哈哈哈

最負擔簡章--東華大學&文化大學 東華是有三本..文化是超大本..重阿..= =

最樸素簡章--中央警察大學..就只是普通的紅紙跟綠紙影印的..很帥..(而且全部都是警察杯杯跟阿姨在發...哈哈)




台長: 黑ㄚㄚ的大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