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0:44: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電腦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天謝地~!! 感激不盡~!! 祖先保佑~!! 中華民國萬歲~!!!!
(迷之音:挖靠..”中華民國萬歲”都出來了阿)


整整掛掉一個禮拜的電腦...終於又恢復運作了~!!


自從我的電腦桌面有了及時通這種東西以後...


我的電腦就成了7-11--全年無休~!!
(迷之音:那也不是人家電腦願意的阿...)


即便是在段考前.模擬考前...甚至是在學測前.指考前~!!


我可愛的電腦還是與我同生死~!!共患難~!!
(迷之音:想考上好大學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哥哥是有練過的~!!)


如此美好的日子..在上個禮拜五電腦重灌以後..


阿~!!! 什麼都變了~!!


iTunes不見了...聽什麼歌都沒了勁押


及時通消失了...以前的歷史紀錄也一江春水向東流了
(迷之音:唉..這說不定是件好事阿...)


還有那些我辛苦下載的籃球影片...也不見蹤影了


這些也就算了...更慘的是...電腦抓不到網路卡..


不能上網~!! 天阿~!! 這叫我日子怎麼過阿~!!
(迷之音:阿...還不是過來了...)


翻遍了所以資料夾...就是找不到網路卡的驅動程式..


找資訊榮來也是無功而返...
(迷之音:資訊科是唸假的押..看在每日一杯的份上饒了你)


最後...我跟資訊榮決定把它送去燦坤...


終於把它修好了~!!! 不過花了三百塊....= =
(迷之音:唉呀..資訊榮呀..要是你修得好不就多賺一筆嗎)


今天一拿回家...馬上狂下那些失蹤的軟體...


我的電腦...功能恢復中~!!!!!



沒有電腦的日子...終於結束了~!!!T0T ....

台長: 黑ㄚㄚ的大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