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8 21:38:57| 人氣1,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玖零▎暖笑兩三事

推薦 100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被火紋身的女孩說,
我只需要有個能陽光透進的落地窗。

不願踏入外頭的女孩,
在與她家人談話中,說了一句這樣的話,
再多問一句,她已不想回答。

女孩的房間外有個很大的陽台,
也能說是個小空地,格局有點像老洋房,
家人希望透天厝都翻修,
也把那塊空地做成她的私人小花園。

一場意外,帶走女孩外表的光,
但人的心裡,都會有個微光,
是為自己而亮。

對我來說,那女孩也是,
那句陽光透進,已經足夠讓人感覺,
她也是在努力,努力適應自己因意外而不同,
心態的改變,更也是期待一個更完整的自己。

帽簷壓著低低的,
但是還是能感覺出,她是個漂亮的女孩,
雖然沒有看到她的笑容,
但是當她與家人說完想要的設計後,
對著我微微的點了頭表示感謝,
讓我覺得其實她不冷漠,還有點暖,
所以我臉皮厚的直接大聲說:交給我,免客氣!
哈哈,用著我那很兩光的台語說著。

她家人笑著,
而也才看到她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我們都會有段很美好的事,
在心裡存放,可能在某個夜晚,
某個午後,或是某個早晨,
會突然想起,也許不會讓人笑出聲,
但是那一瞬間的微微一笑,
也足夠滿足著一天的不完整。





話說,
我留言板出現兩個留言說著,
我把上一篇參捌玖腳步,
開頭的羊肉爐寫成羊肉"驢"。


哈哈哈,其實我看到我自己都笑翻了,
原來我又寫錯字了,
而這兩位就是秋天與晴妃得苡,

兩位台長,
默契般各別留言說著把她們逗笑了,

晴妃得苡台長留言說著:
"妳快告訴我,到底那是甚麼品種。"

哈哈哈,我真的快笑翻了,
今天又看到晴妃得苡台長留言說:
"改回來了喔,我還以為又要被驢踢一天。"

哈哈哈真的是很逗耶!
但是我好像有時候真的字打太快,
都會打錯,

之前也是被提醒過,
但是台長們都很貼心,
都會悄悄話告訴我,

其實,我真的都很感謝,
真的沒關係,

有錯的地方,就是要告訴我,
這樣我才能改進

這樣我在外走跳時候,才不會被笑,
哈哈。

而且告知我打錯字,
都是用著幽默或是貼心鼓勵方式告訴我,
像是小知之台長,要不是她之前提醒我,
我可能會一直把歌曲"播'放下去,寫成"撥"放。

總之感謝啦!
雖然我也常常把"的"跟"得"常用錯,
哈哈哈。

而我看不懂的字,
我也是會主動去問台長,

或許這也是一種互相吧!有問題就提問,
有錯誤就改囉!

雖然我上一篇好像放了快一天,
我才上線,才看到留言提醒,
讓路過看到文章的人,可能也被驢踢了一天,
哈哈。


然後,小麥消化餅乾配熱牛奶,
沾著吃實在太好吃了。


最近新聞台真的卡卡的,

但無論如何,像是was台長說的,
會自己好起來的,哈哈哈。


好了廢話說完了,
我該洗澡去了,
明天有事要好早起來,

所以洗洗睡哩。



嘿,晚安啦!






話說
明天四年一次的229來了,
先祝福229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啦!







台長: 三樓
人氣(1,454) | 回應(0)| 推薦 (100)| 收藏 (2)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與畫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玖捌▎美麗的彩虹魚
此分類上一篇:參柒捌▎毛病兩三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