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8 19:02:36| 人氣2,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陸陸▎很想討厭你

推薦 8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或是曾經,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讓你默默的愛,
讓你偷偷的愛。


如果暗戀像是,
星空的那顆閃亮的星,
是不是一年四季都會,
為了某人,而靜靜閃爍。

如果暗戀像是,

一幅美麗的畫作,
只能遠觀,
欣賞著那筆觸的勾勒。

如果一個轉身,

就在眼前,藏在嘴齒間的話,
會不會脫口而出。

還是放棄,默默的微笑,
假裝不在意。


如果,喜歡一個人,
都是從暗戀開始,
那告白的儀式感,
就在甜苦之間。

也許..

喜歡一個人,

在於想告訴,
不在於一個答案。

喜歡一個人,

在於想保留一個回憶,
不在於一定要在一起。




工作室裡,剩下我們兩人,

其他人都回去了。

你突然問著我,

我該跟她告白嗎?
情人節要到了。

你害怕著,

破壞與她友誼這條線,
也擔心著,  
你已經,過了35歲的年紀。

看著你,突然的自擾, 

我笑笑著說,
真不像你。


但是,我們這些過了35歲的人,

又怎麼了嗎?!
難道,
過了35歲就不能談戀愛嗎?

就算現在,過50歲也是能談阿!

更別說,過了35歲的人們了。


也許,我不能告訴你怎麼做,

我只能告訴你,跟著心走吧!


暗戀,最美的一瞬間,

就在於,有了想告白的心動。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那聲拜拜有點無力,
莫名覺得好笑,太不像你了。 

但還是希望你, 

有了告白的勇氣,
擁有心動的美麗。

說不定她也剛好喜歡你呢?!




再過幾天,
就是西洋情人節,
嘿,心裡討厭的那個人,
是不是就是暗戀的那個人呢?!

 



偷閒完了,
繼續努力趕圖加班中..















畫於,喜歡你(電影)人物劇照 金城武/周冬雨
沒有修細節,哈不太像,所以乖別計較了!哈

影片來源:Youtube/譚嘉儀 (cover)

台長: 三樓
人氣(2,810) | 回應(0)| 推薦 (84)|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與畫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壹柒壹▎門沒鎖
此分類上一篇:壹伍陸 ▎無影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