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5 00:47:29| 人氣1,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捌伍▎咱們的那些小事

推薦 10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節結束了,祝福各位大吉大利。


春節間在義工與走走度過,
也去了爺爺家吃飯,
也就過了一個平凡的春節。

最後一天的假期,是情人節,
早上與蠍子幫爺做完義工,離青埔近,
於是我們去了華泰名品城。

打算來去花錢的節奏,哈哈,
開工就留給初六了。


去之前,找了一間平價牛排,
白鬍子,先飽上肚子。



其實挺好吃的,份量我覺得蠻大的,
麵包與湯品,都是自助式。

吃飽喝足,要去散步腳痠了,
到了名品城,品牌多,人也多,
還有些春節的氣息。



本來想說,這次的唐人街,會很大,
結果只是一點點範圍,哈哈。



但是當時,很多人都在拍照,
我們等到人少一點,才拍。



旁邊有很多裝飾道具,
但是好像沒拍到,因為人是真的蠻多,
有春聯,春節帽,扇子等等,可以裝扮自己。

當時拍還謝謝一位大叔,讓我們先拍個小景。



而且天氣真的超好的,
太陽大到會熱。



這次來其實目標準確,
就是去我喜愛的品牌BURBERRY。



這次我們要去幫蠍媽跟我奶奶,
看絲巾,想送給他們。

B牌是一對一服務,
所以進入,都要排隊,雖然我跟蠍,
一度很想離開,因為實在太熱,
哈哈,但是兩人一直聊天,
很快就排到了。




這次,有忍住,我這次沒買B牌,
我買給蠍媽,他買給奶奶,

所以只有買蠍媽跟奶奶的。

雖然蠍一直說,我辛苦一年了,
他也想買給我,也當作是情人節禮物,
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有關係。

後來,我們又去看我們的小達,
這次,我們愛迪達買了情侶鞋,
也幫蠍子買了衣服當他的情人節禮物。

蠍子還是買了包包給我,
雖然品牌不同,
但是我很開心也很感謝,
而且很喜歡,

這樣的小驚喜是他偷偷跑去買
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也是我們

即將在一起十周年的禮物




把東西整理好三袋,
這樣看起來比較沒感覺那麼多,哈哈,
自以為沒有買很多的節奏,
很會逛,逛到天都黑了,
我們也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晚餐也很簡單,
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吃完,還去公園散步,
之後蠍子就送我回家啦!

雖然很簡單的腳步紀錄,
但是這個年,
雖然平淡但是也有著簡單快樂,

做義工的愉快,走走的簡單,
購物的歡愉,

我想,都是值得的小事。

與在另個世界的兩老寶,
我也更加相信,
這個年
心在,團圓也在。

也謝謝蠍子,
依然守護與陪伴。




嘿,Love!
情人節快樂!

初六咱們也都開工愉快!






晚安。






台長: 三樓
人氣(1,351) | 回應(0)| 推薦 (10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捌玖▎牛羊小腳步
此分類上一篇:參捌貳▎與蠍的烏魚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