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0 05:40:31| 人氣5,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伍壹▎一九二零

推薦 10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有著蠍子的生日,
所以,我們去了石門。




看人,看山,看雲,看水庫,
然後,蚊子蟲子看我們。





太陽很大,空氣很好,
很舒服。






其實靜靜的看著,心裡很平靜,
雖然,總是北爛的打打鬧鬧。



但是人確實有點多,所以只好,
玩起了影子。



你有男友力,我有男友衣,
一件超大布袋,
裏頭藏著太陽與大山,



只要你願意,
我會伸出小叮噹之手,
當你的百寶袋。



也能靜靜的依慰在你身旁,
陪著你。




如果可以,我們一起張開手,
不管有多辛苦與困難,
我們都要擁抱這世界。





但是別忘了,
我們更要互相擁抱,
就算旁邊有著垃圾箱,
都依然相擁,因為會變的更加美好。





謝謝你,
我北爛的玩起影子,
你依然陪著我不管他人眼光,
陪著我瘋。

雖然,我站在石階上很高,
就想與你一樣的高度,

讓一旁打掃的阿伯,
一直看著我們,但是謝謝你,
依然緊緊的抱著。




太陽很溫柔,
因為有你。



之後我們走了一下後,
就去吃飯啦!


蠍子選擇了夏慕尼。

很幸運的,不用訂位,
到現場就有了位子。




你的生日,受惠的像是我,
因為最後買單的是你。

雖然,我手作的生日餅乾,
比不上這一餐,也忘了拍照,
但是,能藏進你肚裡,我也滿足。


也許我該大聲的說,
生日就該請客呀!感謝呀!





有時,我們,
像是前菜,帕瑪森起司麵包。
而麵包,也是愛情裡的需要相互努力。





也像是熱前菜,
有點簡單,不需太多的花俏。



有時,也像是前菜湯品,
香草嫩雞白花椰濃湯,
有著香濃的愛意。



也像是經典海鮮清湯,
淡淡的卻也存在著濃厚香氣。




也像是,前菜的凱薩鮮魚沙拉,
日常的問候,
包含了所有想念。



也像是檸檬Sorbet,
兩人互相吃著對方酸酸的醋。



有時更像是主餐,嫩煎松露菲力,
吵架的脾氣,帶了點冷血,
像是告訴著主廚,
可以再生一點。



而相愛的熱情,
像是主餐松露葷菇雞排海鮮,
需要熟度且帶著香氣。





當然,
有時像副餐櫻花蝦炒飯,
有著親密行為,讓兩人臉紅心跳。
(嘿,看懂就看懂囉!)



有時我們的劇情裡,
像是加點的龍蝦,像是需要來場帶把劍的,
相愛相殺戲碼。





而沒想到,每次吃飯,遇到蝦,
都是我剝殼的,
沒想到這次,從來都不剝殼的你,
居然換你剝給我吃。


突然,兩人對看了一眼後,
你邊搞龍蝦邊說....
"等一下,不是我生日嗎?
為什麼我在搞龍蝦肉給妳吃?!!"

女孩們這就告訴我們,有時要學會裝傻,
不要甚麼都會,
一句,我不會搞龍蝦,就可以了。

但是等吃之時,
也別忘記說謝謝且擺上妳那迷人的微笑喔!
哈哈。



享用完後,
就到了樓上換享用甜點啦!


有時我們,
也像是...忘了叫甚麼名字的甜點,
不看其他人一眼,因為眼裡只有我們。





我們可甜可鹹,
像是海鹽冰奶茶,與雲朵咖啡,
雖然咖啡已被動口,
後面的礦泉水也參一腳,
但這都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是,
這兩杯,也像極了我們倆的身高差距。





最後,主角當然是你,
嘿,生日快樂!





當然這也是夏慕尼送的,
所以,一人的生日,
我們兩個人都快樂



喜歡飯後的聊天,
我說了很多話,
話不多的你,也說了很多話,
聊天的過程裡,
我笑了,也哭了。

我笑,因為你逗著,
我哭,因為感動著。


是的,
一九二零,
依舊愛你。










蠍子說,
也祝福十月與十一月生日的天蠍們,
生日快樂喔!!










台長: 三樓
人氣(5,404) | 回應(0)| 推薦 (10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貳伍伍▎偷時間(一)之不剛好又剛好的楓
此分類上一篇:貳肆柒▎台南初體驗(三)之咱們下次見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