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1:44: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台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下午,跟來到員林玩的朋友,還有學弟一起去台中晃晃!!

 第一站,我們到了一中街,吃了跟上次士林夜市同一間的大雞排,學弟是說台中的比較好吃,可是我覺得是士林的比較很吃說!(尷尬)吃完東西,我們稍微把一中街介紹一下給來玩的朋友,這樣好像沒有盡到地主之誼喔!!

 然後,就到Tiger City去找我乾哥,因為他在那裡要簽名,「信樂團」!所以我們三個又到Tiger City去了,好久沒有見到他了,但是他晚上有約會,所以沒有聊到多少的話,就跟他說掰掰了!!

 跟我乾哥道別後,我們就去看我們要看電影-「鬼鈴」。

 我覺得滿恐怖的,因為被我學弟嚇到(可惡的學弟),片中的男主角還滿帥的,成熟穩重,又高大威猛!!邊看電影邊發花痴!(哇哈哈~)

 看完恐怖的電影後,又殺到逢甲去逛夜市,約了逢甲的朋友見面,也好久沒有看到他了,他一見到我,就說我「瘦了」(哇哈哈~被喜歡的人說瘦了耶!),還滿高興的說,我回他說:「你又不會這樣就喜歡我!哼~~」

 反正他跟我還不錯這樣虧他,他也習慣了,反正我常在線上跟他表白表習慣了!!他也一點不在乎了!!唉......

 就跟逢甲,還有朝陽的朋友一起逛街,呼~逢甲大學的帥哥還真的多耶!!走兩步就可以撞到一隻帥哥(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不過,眼睛倒是吃了滿多冰淇淋的啦!!

 累了,原本還想帶朋友去八卦山走走的,看看夜景,不過真的時間晚了,三個人也累了!也趕緊騎車回家睡覺了!

 其實到家也沒有馬上洗澡睡覺,還偷跟朋友在網路上聊一下天,呵呵~~又使出搞曖昧的功力,呵呵!!幫自己製造了見面的機會!!可是要見面還是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星期六的夜晚,逢甲夜市似乎感受不到SARS的威力,但電影院,卻沒有幾隻小貓在看電影!!呼呼,真可怕!!

‧好累喔~已經很多天沒有12點以前上床睡覺了!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