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1:46: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好久不見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一號,母親節,我沒有回屏東過母親節。

 今天,又跑到台中去了,去找乾哥吃飯,因為昨天他有約會了,而我也有朋友在場,所以約今天吃飯!!

 好久沒有跟他聊天了,他一直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真的很關心,還想把我跟我學弟湊在一起(哥~你想太多嚕!),我倒是不擔心沒人愛,我擔心得是....愛一個人,就會擔心面臨分手的局面,既然在一起了,和必要分手呢??

 啊!又離題了。

 結束飯局,計畫去找學長,因為他出車禍了!!

 乾哥帶我去買了點東西,要去看看學長,原本沒有準備什麼就要直接殺過去了,可是被老哥罵了,說要去看病人竟然沒有帶東西(我知道了,下次會準備的)。

 到學長,還花的一點時間找路,呵呵!都是我的錯!哇哈哈~讓我乾哥,學弟,還有我學長等了走了一段路!!(抱歉啦!)

 看到學長雙手包著繃帶,有點心疼,不過,他說已經是好很多了!!唉,如果可以的話,去幫他好了,搞不好跟他....(說到哪去了),而且,我們家的乾哥,還一直不斷的湊合我跟我學長,如果這麼簡單湊成的話,我們早就在一起了!!唉....

 在那裡待了一下子,他也去換藥,而我們也該離開了!在我們離開之前,來了一位學長的朋友,呵呵,長的還挺好看的(是怎樣,好像缺男人的很),呵呵,該跟學長說再見嚕!!希望他早日康復,這樣我才可以去找他!!(嘿嘿嘿~)

 也跟我乾哥道謝後,跟他說掰掰了,感謝他今天陪我們去吃飯,見我受傷的學長!!

 之後,又跟學弟到逢甲,他要找朋友還書!他也帶我去一家冰店吃冰,那家店叫做「正東十二海哩-五角冰舖」,裡面設計的還不錯,重點是「冰」,我點的芒果冰,超好吃,碎冰中有一球大大的芒果冰淇淋球!!而且他們還有附一杯的煉乳,隨我們的喜好自由添加,呼呼,太過癮了!!吃完,的感想......好冷!!!

 傍晚,又回到員林了,這一個緊湊的禮拜,呼,喘口氣,迎接下一個禮拜嚕!!希望,下禮拜也很充實!!

‧呵呵,這兩天見到很久不見的人,好高興咧~~~(就只有沒有見到小宇而
。)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