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1:42: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文]#看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很喜歡看你的微笑;淺淺的笑容中,帶點傻傻的 憨。

 但是,最近我連你的微笑都看不見了。

 你雖然站在我身旁的,但你的心離我遠遠的,我跟你的關係,好像

一種默契消失了,對你越好,你越對我有防備,我跟你的關係,好像

曝光之後消失了,我該直接跟你道歉了,我錯了。

 對你的關心變質了,原本簡單的關係,變複雜了。

 我很難過你這麼說,因為心,小受傷。
 
 我卻高興你這麼說,因為你,說清楚了。

 我會寫封信跟你道歉的,「對不起!」


‧給小雷,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篇是寫給你的!!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