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21:18:03|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工作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老爸10月中出院後,開始不停的丟履歷,但都沒有消息,都沒有公司要找我去面試><...


真的很沮喪,難道我面臨了中年失業了嗎?

丟了環境工程師的工作都沒回應,朋友跟我說現在他們公司都要環工的,或是直接挑行政人員,

不然就是要剛畢業的大學生。

天ㄚ!!!難道我真的中年失業了嗎???

可是我只有37歲阿!!!!!!

我真的不懂問題出在哪裡說><...

我只能歸咎於現在不景氣。但明明有直缺,公司也是不斷的徵人><...



我好茫然喔!!!!!!

或是該說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其實這些問題好多年前就想過了,但又不斷的重複><...

但我知道我不能喪志,我一定要更努力!!!

加油!!!

台長: 昊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i 的碎碎唸之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憂鬱之許久不曾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為已經平靜了,但其實沒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