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20:55:2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已經平靜了,但其實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已經平靜了,但其實沒有,我的愛情還是在原地僵持著...


很多過往你都跟我說是誤會,真是個美麗的誤會阿!!!!!!

我一直都喜歡你,我喜歡你高談闊論的樣子,我喜歡你胡亂鄒著未來的樣子...

我喜歡你敘述的事情,每件事都可以很美很美...

賴在你身旁讓我有安全感,感受著你的體溫與呼吸...

我喜歡看你沉睡的樣子...


是的,我有哪點好可以讓你喜歡上我呢?

我又被動又愛耍無賴...

我愛耍脾氣愛纏著你...

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我堅持的愛你這麼多年...



我會堅強的,我會再站起來的...

我說過我要追你一輩子、愛你一輩子......

台長: 昊月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i 的碎碎唸之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到工作啦!!!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一直都沒有追過你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