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01:54: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的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在中國人的節日裡他是僅次於過年的大節日。不過在這樣的日子裡我的心情有點灰灰的,有些許的落寞與空虛。下午去實驗室,沿路狂風陣陣,有點颱風的FU了,不過颱風還沒來阿,但公館台電大樓那邊大概是地形詭異吧,每次風都很大,騎車經過時都很怕摔車。

看著自己養的蚊子,抄一下昨天作的實驗結果,我真的很煩惱,我來的及嗎?說不擔心是騙人的,還是在想著投稿那邊到底會不會過?11月中出我可以把實驗趕完嗎?在那短短的20天內,我可以把整個FINAL寫出來嗎?反正心裡就是一堆問號!!!

晚上同學在MSN上拉著明天吃烤肉,我好高興喔,結果後來是吃火鍋,我就完全拒絕了,這個時候不想吃火鍋,只想吃烤肉阿><……話說我忽然覺得怎麼朋友那麼少呢?我好像很容易進入新環境後,就忽略了舊的朋友!!!從五專同學到當兵的夥伴,從金庸到台大生理室的夥伴,一直到現在研究所的同學,我都是如此!我變的越來越孤僻,越來越不愛講話也不愛打電話,連小笨笨我都不想打了,何況是其他人呢?

剛剛小吉敲我,問我未來有什麼打算?我真的回答他不知道,在還沒畢業前我真的無法思考這問題。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作過活動企劃、病媒蚊藥效試驗、離島野鼠調查…但哪個是真的可以拿到台面上的呢?感覺會的東西很多,不過真的都不精,而且都是冷門的,哎,工作!!!

晃了那麼多年後又回到起點,我到底想作什麼???

台長: 昊月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i 的碎碎唸之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生我氣!!!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好忙碌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