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5:46: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音樂創作專輯>認真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去愛

作詞:Blue/Jennifer 作曲:恨先生 編曲:Lonely 演唱:Hipo

不敢輕易推開窗 我是否有同樣的陽光
依在你身旁 不感覺到害怕
世界太虛假 為何要對真愛做出懲罰
不悔的抉擇 固執我們的夢想
殘酷的眼光下 我一個人承受也罷 孤單的角落啊 含淚說出我的真心話
認真去愛 才有未來 狂風暴雨 我淋的痛快
如果這是錯 我們一起過 陪你走到是非的盡頭
認真去愛 絕不離開 是真是假 讓他們去猜
我們沒有錯 不必再多說
自由自在去過我們 自己的生活


我還頗喜歡這首歌的,每當騎機車載著你,總是要你唱這首歌給我聽,也許是一種年少輕狂吧!在純樸的鄉間,我就是喜歡挑戰道德尺度,騎車在你都要你緊緊的抱著我,你也喜歡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路人總是投射出異樣的眼光,但我卻覺得享受,或許是年少輕狂的自己,喜歡去挑戰世俗的眼光!

台長: 昊月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i 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放逐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You ---陳偉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