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3:53: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老頭..不管我再怎麼不願意...我還是只能說好...
從全職助理到兼職助理...薪水的落差...但相對的工作量並不會減少...
我還是只能點頭說ok...畢竟我還是要用他的資源來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又想要拿碩士學位...又想要領全職薪水...我當然知道是不可能的...
就因為知道...很多無奈的事我也只能說好...
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我爭取到繼續留在台大...不用大老遠的跑去陽明...
好吧...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台長: 昊月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i 的碎碎唸之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不想睡
此分類上一篇:那段在愛滋團體工作的歲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